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1-19 09:44
普通会员

巩义市金龙恒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粉碎机 撕碎机 金属破碎机 剪切机 压块机

热门信息
首页 > > 重型全自动剪切机设备,什么牌子的好

重型全自动剪切机设备,什么牌子的好

发布时间:2019-02-21 13:37        浏览次数:372        返回列表

 巩义市金龙恒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以致力于环保及回收行业机械设备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制造企业。公司以“科技、环境、资源”为核心理念,致力打造一条集“固废处理”、“废钢回收加工”、“垃圾资源化利用”、“危废处置”开发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产品介绍:

龙门剪切机是一种适用于重型废钢剪切加工的设备,用于对轻薄钢料、钢筋、钢板、镍板、钢板、圆钢、钢管、废铜、废钢、废铁、轻金属结构件、不锈钢、金属压块、汽车车体、铝合金、铜材、铁屑、钢丝、金属压块等各种废旧金属进行冷态剪短,加工成合格炉料。龙门剪切机适用范围广泛,既可作金属回收加工单位的加工设备,又可作为工厂铸造车间的炉料加工和机械建筑行业的金属剪断加工设备

3 金属龙门剪必须用10目如下的滤油器过滤五次以上,油箱清理干净后才能加油,深度在油箱标尺范围内,过滤器每次换油时,过滤器应更换或彻底清洗,机床有相关报警或油质不干净等另外过滤器异常,应更换,油箱上的空气过滤器,每3个月进行检查清洗。金属龙门剪是小型计算机数控系统,是微型计算机数控系统,第六代是PC数控系统,PC数控系统目前是的结构体系,PC数控系统的发展,形成了PC嵌入NC的“NC+PC”结构和NC嵌入PC的“PC+NC”结构两大主要流派。 

生产能力:3-80t/h
进料粒度:按需定制
适用物料:轻薄废钢、废钢压块、钢筋、钢板、槽钢、圆钢、钢管、汽车车体等。
应用领域:废钢回收加工、有色金属冶炼、铸造

15464052495018.jpg


我公司的加工装备及检测设施,现已成为专注”固废处理设备”和“废钢加工设备”的现代化企业。

       经营范围已覆盖生活垃圾、工业垃圾、电子垃圾、农林垃圾、危险废物、医疗垃圾等物料的预破碎处理和分选领域。单机产品主要有撕碎机、废钢剪切机、废钢破碎机、液压生铁破碎机、金属打包机等;生产线包括:废钢破碎线、汽车壳破碎线、家电破碎线、轮胎回收线、大件垃圾处置系统、危险废物处置系统、纸厂垃圾处理线

地址: 河南省巩义市连霍高速出口东岳杨工业园区

崔经理:13017683808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